close


2008/2/20
 

我考到ㄌ... 
哈!

 爽!

筆試只有我100分唷! 

路考ㄝ粉OK !~

YA


今天有夠... 
唉~ 
反正自己就是糊塗考駕照要身分證ㄝ不知道
超白癡就沒帶
整個就傻在那
 
~
 (好白痴) 
害我從台中又飆回大雅
後來又跑ㄑ豐原考
ㄅ過幸好我回到豐原考
ㄝ幸好是因為我沒太身分證救了我.

.. 總之
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 過ㄌ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... 我好爽ya~ (ㄟ) 嘿嘿
! 

          毛‵‵真是厲害鬼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rdan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